中國成都再度出動500警力強拆村民廠房

【新唐人】中國成都政府再度出動500多名警察,1月18號下午進入武候區太平村,強行拆除屬於村民集體所有的廠房。在強拆過程中,有5、6名村民被打傷,其中包括一位80多歲的老人。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導。

村民李先生告訴記者,當局動用包括黑社會500多的警力,暴力強拆屬於村民所有的廠房

「昨天他們動用了防暴警察,啥子人都有,有的把衣服換了就來了的,有治安、各個方面的人都來了。」打傷的人可能不止兩位,可能有5、6位。有個老媽媽,80多歲。」

村民雷明昆說,太平村四組的廠房是被生產隊長私下賣掉的,村民們未得到任何補償。地方當局聲稱,區政府有權利批准強拆村民的房子,不管村民到哪裡去告,他們都不怕。

「廠房是他們生產隊隊長簽了字的,他們生產隊隊長得了錢,分了好處,村民沒有得到錢,所以村民就阻攔他們,不讓他們拆。」

村民劉勇瓊表示,他們還要為此去北京上訪。「肯定要去告的。上訪還要去上訪,不上訪不得行哎。」

據報導,太平村11號,遭政府派出五百警力強拆兩戶樓房,19號強拆後當地警察,又帶了100多名手持棍棒的黑社會人員,強行佔領了拆毀後的土地。

新唐人記者陸芳 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