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郵政發行華人新年郵票

【新唐人】中國的傳統文化越來越受到各國關注。12年來,美國已經發行了一輪以中國十二生肖為主題的郵票。今天,推出了第二輪生肖郵票的第一張。下面請隨本台記者看看鼠年郵票的發行場面。

很多華人聚集在紐約上州Westchester的PALISADES 郵政中心,迎接鼠年郵票問世。華裔儿童在美國媽媽的帶領下,每人抱著十二生肖中的一個小動物,向來賓介紹。慶祝活動中還有中國傳統的舞獅表演。

Westchester地區郵政零售經理安東尼-慕索介紹:美國制作很多節日紀念郵票,其中數華人新年郵票最受歡迎。十二生肖發行完之后,要求繼續的呼聲很高。

這次鼠年郵票設計者KAM MAK先生現場為郵票愛好者簽名留念。他說:這次設計依然保留了剪紙的生肖圖案,但是他選擇以燈籠為主題,希望呈現更多華人新年的元素。最初推動十二生肖郵票發行的是華人團體美華協會,該團體新澤西分會的VIRGINIA lou表示, 華人新年紀念郵票肯定了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