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邮政发行华人新年邮票

【新唐人】中国的传统文化越来越受到各国关注。12年来,美国已经发行了一轮以中国十二生肖为主题的邮票。今天,推出了第二轮生肖邮票的第一张。下面请随本台记者看看鼠年邮票的发行场面。

很多华人聚集在纽约上州Westchester的PALISADES 邮政中心,迎接鼠年邮票问世。华裔儿童在美国妈妈的带领下,每人抱着十二生肖中的一个小动物,向来宾介绍。庆祝活动中还有中国传统的舞狮表演。

Westchester地区邮政零售经理安东尼-慕索介绍:美国制作很多节日纪念邮票,其中数华人新年邮票最受欢迎。十二生肖发行完之后,要求继续的呼声很高。

这次鼠年邮票设计者KAM MAK先生现场为邮票爱好者签名留念。他说:这次设计依然保留了剪纸的生肖图案,但是他选择以灯笼为主题,希望呈现更多华人新年的元素。最初推动十二生肖邮票发行的是华人团体美华协会,该团体新泽西分会的VIRGINIA lou表示, 华人新年纪念邮票肯定了华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