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中國論壇》呼吁成立中國過渡政府

【新唐人】《未來中國論壇》最近發表“成立中國過渡政府”的呼吁公告,并表示為了使中國過渡政府能在更廣泛的基礎上順利建立,邀請各界精英共襄盛舉。論壇的發言人伍凡說,這個想法起因于許多對中共政權感到失望的中國民眾,他們通過《未來中國論壇》一致強烈要求盡快成立中國過渡政府。

《未來中國論壇》發言人伍凡介紹,自從2006 年7月論壇成立以來,海內外各界人士持續不斷的在論壇上討論成立中國過渡政府之必要性和緊迫性,并提出了成立中國過渡政府的各种具體操作方案,現在發表的公告其實醞釀已久。

伍凡:“局勢發展到這一步,十七大給人們的感覺非常非常的失望,有些人幻想破滅了,在十七大前后,廣泛的普遍的鎮壓各方面的人士,這樣的話根本不可能通過中共自身的改革,來走上中國的民主化。”

公告還指出,過去一年來中國大陸的政治、經濟、金融、社會及軍隊的現狀持續惡化,矛盾進一步加深。中共政權巧舌如簧的提出所謂的"和諧社會"的口號完全是欺騙人民的魔鬼伎倆。

去年公開宣布脫离中共的陝西官員賈甲,也是這項行動的發起人之一,他表示:

伍凡說,為建立中國過渡政府,《未來中國論壇》己做了大量的理論和人員等方面的准備工作。他和其他成員都認為,時至今日,成立中國過渡政府的條件和時机已經完全成熟。

伍凡:“首先,我們要給大家一個信心,給老百姓一個信心,有一個新的指導力量,指導方向,把中國帶上一個民主化。”

《未來中國論壇》是由一群教授、學者和人權活動家等各界人士組織而成的网絡組織,他們的中心思想是要盡早結束中共專制統治,為中國的民主自由和憲政,開辟道路。

新唐人記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