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楊建坡每日被灌食八次 危在旦夕

【新唐人】据明慧网近日報道,關押在冀東監獄的河北廊坊法輪功學員楊建坡目前每天被強行灌食八次,生命危在旦夕,知情人呼吁外界關注。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楊建坡今年四十三歲,自去年二月被河北廊坊廣陽區公安局非法綁架以來,一直絕食抗議迫害,至今已十八個月,冀東監獄每天對他強行灌食八次。他現在必須靠氧气呼吸机,隨時有死亡危險。“六一零”辦公室堅決不同意放人。与他一同被抓的曹寶玉已于4月27日被迫害致死。

楊建坡是經營瓷器的個体商戶,修煉法輪功前學過武術,有一身功夫,經常打架,曾被視為廊坊一霸,工商、稅務、公安、地痞都不敢惹他。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功后,變成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人,主動交稅。他修煉前后的變化在廊坊地區廣為流傳。

一九九九年五月,他被抓到廊坊市万庄勞教所,曾被銬在露天的地面上兩個半月,不給喝水,經受暴晒、風雨侵襲和毒虫叮咬。二零零三年三月,他再次被唐山市丰潤區公安綁架,曾遭受三天三夜的電刑。

目前,冀東監獄已不讓家人探望楊建坡,家人极度擔心他的安危。知情人呼吁海外華人給冀東監獄打電話,要求立即釋放楊建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