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杨建坡每日被灌食八次 危在旦夕

【新唐人】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关押在冀东监狱的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杨建坡目前每天被强行灌食八次,生命危在旦夕,知情人呼吁外界关注。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杨建坡今年四十三岁,自去年二月被河北廊坊广阳区公安局非法绑架以来,一直绝食抗议迫害,至今已十八个月,冀东监狱每天对他强行灌食八次。他现在必须靠氧气呼吸机,随时有死亡危险。“六一零”办公室坚决不同意放人。与他一同被抓的曹宝玉已于4月27日被迫害致死。

杨建坡是经营瓷器的个体商户,修炼法轮功前学过武术,有一身功夫,经常打架,曾被视为廊坊一霸,工商、税务、公安、地痞都不敢惹他。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变成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主动交税。他修炼前后的变化在廊坊地区广为流传。

一九九九年五月,他被抓到廊坊市万庄劳教所,曾被铐在露天的地面上两个半月,不给喝水,经受暴晒、风雨侵袭和毒虫叮咬。二零零三年三月,他再次被唐山市丰润区公安绑架,曾遭受三天三夜的电刑。

目前,冀东监狱已不让家人探望杨建坡,家人极度担心他的安危。知情人呼吁海外华人给冀东监狱打电话,要求立即释放杨建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