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腎移植軍醫自殺 被指與活摘器官有關

【新唐人】中國媒體揚子晚報近日報導上海軍方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在長海醫院跳樓身亡。目前雖然院方仍然保持沉默,但李保春的死因已經引起多方揣測。較多的分析指出,李保春的死與法輪功學員披露的「活體摘取器官」案有關。

據報導,44歲的李保春是中國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最擅長急、慢性腎衰和腎移植。名利雙收正處於事業黃金期的醫生突然自殺,引起外界對死因的議論。

目前互聯網上盛傳李保春的死與法輪功群體近期披露的「活摘器官」有關。據一化名為安妮的女士指出,她的前夫是瀋陽蘇家屯醫院的主治醫生,因為曾有兩年的時間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眼角膜的移植手術,受不了良心的譴責而精神幾近失常。

「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發言人楊凱文表示,上海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原本就列為調查團的調查名單之一。

楊凱文:『許多參與了活摘器官罪行的這些醫生,甚至是他們的家屬,都是患有不同程度的精神抑鬱,因為他們知道,參與這種事情是犯了什麼樣的罪行,中共也是系統的或者現在是有步驟的在進行滅口行動。』

據揚子晚報引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李保春自今年3、4月開始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在自己所在的醫院住院治療。5月4號李保春自殺當天,曾被護士告知有病人要進行腎移植手術,隨後他便從等待腎源的泌尿外科12樓跳樓自殺,知情人說,李保春沒有留下任何一句話。

院方至今對李保春的死因仍然保密,而醫院宣傳科科長則認為李保春的死不是件光彩的事,拒絕接受採訪。

長海醫院一名醫務人員表示,她對李保春的死因並不了解,只說明現在等待腎移植的病患非常多。

長海醫務人員:『排隊的人多的是,他們都已經排好隊了。』

今年1月底,兩位知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在最新公佈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中,揭示了中國軍方包括軍隊醫院廣泛參與與在活摘器官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周平 唐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