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肾移植军医自杀 被指与活摘器官有关

【新唐人】中国媒体扬子晚报近日报导上海军方著名肾脏病学专家李保春,在长海医院跳楼身亡。目前虽然院方仍然保持沉默,但李保春的死因已经引起多方揣测。较多的分析指出,李保春的死与法轮功学员披露的“活体摘取器官”案有关。

据报导,44岁的李保春是中国著名肾脏病学专家,最擅长急、慢性肾衰和肾移植。名利双收正处于事业黄金期的医生突然自杀,引起外界对死因的议论。

目前互联网上盛传李保春的死与法轮功群体近期披露的“活摘器官”有关。据一化名为安妮的女士指出,她的前夫是沈阳苏家屯医院的主治医生,因为曾有两年的时间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移植手术,受不了良心的谴责而精神几近失常。

“赴中国大陆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的发言人杨凯文表示,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原本就列为调查团的调查名单之一。

杨凯文:‘许多参与了活摘器官罪行的这些医生,甚至是他们的家属,都是患有不同程度的精神抑郁,因为他们知道,参与这种事情是犯了什么样的罪行,中共也是系统的或者现在是有步骤的在进行灭口行动。’

据扬子晚报引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李保春自今年3、4月开始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在自己所在的医院住院治疗。5月4号李保春自杀当天,曾被护士告知有病人要进行肾移植手术,随后他便从等待肾源的泌尿外科12楼跳楼自杀,知情人说,李保春没有留下任何一句话。

院方至今对李保春的死因仍然保密,而医院宣传科科长则认为李保春的死不是件光彩的事,拒绝接受采访。

长海医院一名医务人员表示,她对李保春的死因并不了解,只说明现在等待肾移植的病患非常多。

长海医务人员:‘排队的人多的是,他们都已经排好队了。’

今年1月底,两位知名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最新公布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中,揭示了中国军方包括军队医院广泛参与与在活摘器官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 王布鲁 周平 唐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