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人演出 來自于心性的修為

【新唐人】一場成功的演出除了技術的琢磨,演員還需要什么樣的條件,才能有精湛的表演?我們來看以下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全球數十場的演出,展現教化人心、洗滌心靈、忠孝節義、善惡有報,重新發揚五千年正統中華文化,對觀賞民眾道德提升有莫大幫助。

藝術團藝術總監 謝佩蓉:我們也覺得很受到鼓勵的就是說,我們可以不斷的看到人們因為我們的節目受到啟發,那中國它有五千年非常美麗的歷史,透過我們的節目每一年它有不同的內容的展現,可以讓西方人更了解我們的文化。

神韻讓很多觀眾為之贊嘆及落淚,這么精湛的演出与道德基准息息相關;不只是歌技舞藝精湛,更重要的是著重心性修為,才能触動觀眾心靈的共鳴。

神韻藝術團女高音 姜敏:當我在台上一張口我在唱的時侯,我自己感覺到很惊訝的那种,那個音色出來了,那我覺得就跟我修煉,就是說跟我修煉法輪功跟這個是有直接關系的,從修煉的這個法理上來講就是說,修煉以后它的境界跟它的技術,它是成正比的。就是說你在修煉心性方面提高了以后,它的技術就是跟著一起,就是…就是心性多高反正功多功吧! 這個有這個道理在里邊。

新唐人記者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