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人演出 来自于心性的修为

【新唐人】一场成功的演出除了技术的琢磨,演员还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有精湛的表演?我们来看以下的报导

神韵艺术团全球数十场的演出,展现教化人心、洗涤心灵、忠孝节义、善恶有报,重新发扬五千年正统中华文化,对观赏民众道德提升有莫大帮助。

艺术团艺术总监 谢佩蓉:我们也觉得很受到鼓励的就是说,我们可以不断的看到人们因为我们的节目受到启发,那中国它有五千年非常美丽的历史,透过我们的节目每一年它有不同的内容的展现,可以让西方人更了解我们的文化。

神韵让很多观众为之赞叹及落泪,这么精湛的演出与道德基准息息相关;不只是歌技舞艺精湛,更重要的是着重心性修为,才能触动观众心灵的共鸣。

神韵艺术团女高音 姜敏:当我在台上一张口我在唱的时侯,我自己感觉到很惊讶的那种,那个音色出来了,那我觉得就跟我修炼,就是说跟我修炼法轮功跟这个是有直接关系的,从修炼的这个法理上来讲就是说,修炼以后它的境界跟它的技术,它是成正比的。就是说你在修炼心性方面提高了以后,它的技术就是跟着一起,就是…就是心性多高反正功多功吧! 这个有这个道理在里边。

新唐人记者 台湾嘉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