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籲新加坡政府莫再討好中共

【新唐人】針對新加坡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指控,20日上午,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前往台北新加坡駐台辦事處遞交公開信,呼籲新加坡當局不要再討好中共,撤銷控訴。

7月20日上午,台灣法輪功學員於台北新加坡駐台辦事處前,呼籲新加坡政府撤銷對法輪功學員的指控,同時向台灣民眾散發傳單,呼籲各界關注被新加坡政府非法提出控訴的九位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 明居正教授:「我們非常擔心這九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的安危,跟他們未來的處境,如果新加坡罔顧道義把他們送回大陸去的話,他們不但會面臨迫害拘捕監禁,那甚至死亡,所以我們非常關切這件事情。」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並向新加坡駐台辦事處遞交公開信,表示目前國際社會和媒體都已廣泛關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希望新加坡政府不要成為中共幫凶。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明居正教授:「所以我們希望說新加坡政府,能夠注意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能夠看住自己的法律,遵守他們的法律,不要做中共的幫凶。」

現場多位維持秩序的台灣警員,對法輪功學員抗議新加坡政府罔顧人權,表示理解。

新唐人電視 鍾尚倫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