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在新律師將加入維權接力絕食

【新唐人】由于為法輪功學員辯護而遭解聘的廣西律師楊在新日前表示,他將參加由高智律師發起的維權接力絕食。

楊在新律師在采訪中說:“這是一個無奈的一個舉動,也就是像通過這件事情引起引起國人的注意,引起全世界關注這方面的的人們的注意。也是從這個角度來揭露中共黑社會的暴力行為。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讓世人了解真相,了解說有的一切。只能通過這种

形式。因為現在許多的工作都不能做,比如說像游行,靜坐方式都比較難做。”

楊在新律師表示,現在中共對于維權人士是黑白兩道全都用上了,人權方面是非常的糟糕。“它可以用法律的手段能對付你的就用法律的手段來對付你,不能法律的手段來對付你的他就用黑社會的方法來對付你的。那么出現這個狀況說明中共已是黔驢計窮了。他們已經沒有選擇了,他們如果選擇法律,公理來對付,它簡直是對付不了,它們只能走黑道了,說明這個政府簡直到了不可救藥的程度了。”

楊在新律師表示,他肯定會加入絕食團的,因為再過十几天他就到北京,他把他的絕食的時間安排到到達北京后就開始。

楊在新律師是中國大陸少數敢于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之一。因此,1月26日他所工作的廣西中馳律師事務所迫于當局壓力而解聘他。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