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在新律师将加入维权接力绝食

【新唐人】由于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而遭解聘的广西律师杨在新日前表示,他将参加由高智律师发起的维权接力绝食。

杨在新律师在采访中说:“这是一个无奈的一个举动,也就是像通过这件事情引起引起国人的注意,引起全世界关注这方面的的人们的注意。也是从这个角度来揭露中共黑社会的暴力行为。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让世人了解真相,了解说有的一切。只能通过这种

形式。因为现在许多的工作都不能做,比如说像游行,静坐方式都比较难做。”

杨在新律师表示,现在中共对于维权人士是黑白两道全都用上了,人权方面是非常的糟糕。“它可以用法律的手段能对付你的就用法律的手段来对付你,不能法律的手段来对付你的他就用黑社会的方法来对付你的。那么出现这个状况说明中共已是黔驴计穷了。他们已经没有选择了,他们如果选择法律,公理来对付,它简直是对付不了,它们只能走黑道了,说明这个政府简直到了不可救药的程度了。”

杨在新律师表示,他肯定会加入绝食团的,因为再过十几天他就到北京,他把他的绝食的时间安排到到达北京后就开始。

杨在新律师是中国大陆少数敢于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之一。因此,1月26日他所工作的广西中驰律师事务所迫于当局压力而解聘他。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