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爾稱“不把凶手抓獲,不得安宁”

【新唐人】英國繼續調查7.7連環爆炸案,布萊爾這次連環炸彈襲擊是“對無辜者的凶惡大屠殺”,他表示“不把凶手抓獲,不得安宁”。警方呼吁,倫敦人應該"一切照常",乘坐公共交通,返回工作。

英國首相布萊爾星期一(7月11日)稱上星期四發生在倫敦的連環炸彈襲擊是“對無辜者的凶惡大屠殺”,他發誓,英國將把對此事負責的可疑穆斯林武裝分子抓捕。

布萊爾告訴英國下議院說:襲擊可能是由穆斯林极端恐怖分子施行的,就象這几年在馬德里、巴里、沙特阿拉伯等地造成很多人死亡的爆炸。

布萊爾說,被确認的死亡人數為52人,還有一些嚴重受傷。他表示“不把凶手抓獲,不得安宁”,天涯海角,一定要把凶手繩之以法。

星期一早晨,倫敦絕大多數公交線路已經照常開通,部分地鐵和公汽線路由于警方搜尋罹難者和取證工作而關閉。

救援人員沒有排除找到更多遺骸的可能性。据悉,有一名華裔女士失蹤。

法醫專家繼續檢查在7月7日被炸彈炸毀的三十號雙層公共汽車的殘骸。警方稱迄今為止已經有很多人向警方提供了各類信息、線索或圖片資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