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称“不把凶手抓获,不得安宁”

【新唐人】英国继续调查7.7连环爆炸案,布莱尔这次连环炸弹袭击是“对无辜者的凶恶大屠杀”,他表示“不把凶手抓获,不得安宁”。警方呼吁,伦敦人应该"一切照常",乘坐公共交通,返回工作。

英国首相布莱尔星期一(7月11日)称上星期四发生在伦敦的连环炸弹袭击是“对无辜者的凶恶大屠杀”,他发誓,英国将把对此事负责的可疑穆斯林武装分子抓捕。

布莱尔告诉英国下议院说:袭击可能是由穆斯林极端恐怖分子施行的,就象这几年在马德里、巴里、沙特阿拉伯等地造成很多人死亡的爆炸。

布莱尔说,被确认的死亡人数为52人,还有一些严重受伤。他表示“不把凶手抓获,不得安宁”,天涯海角,一定要把凶手绳之以法。

星期一早晨,伦敦绝大多数公交线路已经照常开通,部分地铁和公汽线路由于警方搜寻罹难者和取证工作而关闭。

救援人员没有排除找到更多遗骸的可能性。据悉,有一名华裔女士失踪。

法医专家继续检查在7月7日被炸弹炸毁的三十号双层公共汽车的残骸。警方称迄今为止已经有很多人向警方提供了各类信息、线索或图片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