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繼續搜捕倫敦系列爆炸攻擊案嫌疑犯

【新唐人】目前,被炸毀公共汽車的現場仍然被封鎖著。

而在國王十字地鐵站(King’s Cross)外面已經堆滿了鮮花、信箋以及尋找失蹤親人們的啟事。仍有遺體被埋在地鐵隧道爆炸的廢墟中,至少25個來自不同民族和信仰的人們還下落不明。

警方說有49人被确認死亡,而在爆炸發生兩天后,緊急救援人員仍然在地鐵系統最深的隧道里發現尸體。

政府方面說爆炸帶有基地武裝組織的特征。而星期六,一個叫做阿馬斯里戰斗旅、并自稱和基地組織有聯系的組織聲稱他們是爆炸案的指使。而這已經是爆炸案之后生成對事件負責的第三個伊斯蘭組織。

以前該組織還聲稱過對土耳其和西班牙恐怖事件負責。但情報机關對他們的聲稱一直持怀疑態度,并認為他們是想和基地組織扯上關系的一個机會主義團伙。

到現在為止,警方還沒有逮捕任何人,但也披露了有關爆炸案的更多細節。警方說据信每一枚炸彈有4.5公斤的爆炸物,并有可能被背在背包里攜帶。

卡羅琳-斯苔曼是在爆炸中失蹤的菲利普的姐姐。她說:“是在太恐怖了、太令人震惊了。昨天的新聞報道公車爆炸案中又抬出了13具遺體,我們确信我的弟弟當時也在現場,不過我們還沒有得到确認。還有一絲希望,我們大家都在為他祈禱。”

星期五在蘇格蘭參加完工業八國峰會的布萊爾首相返回倫敦后會見了緊急救援人員,并祝賀他們出色的完成了救援任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