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對恐怖事件表現堅強和無畏

【新唐人】英國倫敦市內地鐵及巴士在星期四交通巔峰時間發生多起爆炸,造成重大死傷,但英國人表現堅強和無畏

英國倫敦市內地鐵及一輛巴士在星期四交通巔峰時間發生四起爆炸后,造成至少50人死亡,700人受傷,倫敦市的交通到星期五(7月8日)還是寸步難行。

記者采訪了一名住在其中一個爆炸地點附近的哥倫比亞人,問他是否考慮向倫敦運輸部門提出訴訟,他回答說:"我想每個人都很擔心。"

另外一名路人則表示他對英國安全机构的信任,他說:"我們也信任警察系統,他們做得很不錯。"

還有一名通勤者說:"昨天發生的事情令我感到震撼,很不好,他們這樣的行為是野蠻的。"不過,她說她不會被爆炸給嚇到,她說:"我永遠也不會被恐怖行為給嚇倒,因為我不想讓他們認為他們很強大,他們一點都不強大。"

一名夜班工作者說:"昨天所發生的事情,我想每個人都受到影響了。"不過,他說他不會被恐怖襲擊行動給嚇倒,永遠都不會。

在另外一個爆炸地點的外面,一名通勤者說,要從公司回家很困難,不過,他已尋求另外的路線,設法在星期五到公司上班。他說他不會受到這樣的恐怖襲擊行動的影響。他說:"我不會為這种事感到懮心,你一定不可以讓這种事來使你感到害怕,你一定要往前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