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爆炸后歐美各大城市加強安全措施

【新唐人】在倫敦遭受系列恐怖襲擊之后,歐美各大城市的交通系統都加強了安全措施,法國和意大利提高恐怖警戒級別。

美國首都華盛頓、紐約、芝加哥、洛杉磯以及其它主要城市都加強了安全措施,紐約警方緊密留意可疑活動,華盛頓的聯合指揮中心也已經啟動。

但在911恐怖襲擊后成立的國土安全部并沒有提高恐怖警告級別,他們表示美國沒有跡象會發生類似的恐怖襲擊。白宮官員說,布什總統獲悉倫敦恐怖襲擊事件后,与國土安全部和國家安全官員舉行了一次保密的視頻會議。

美國國務院已經設立了一條電話熱線,提供在倫敦的爆炸事件中可能受到傷害的美國公民的消息。

法國和意大利對英國表示支持的同時,提高恐怖警戒級別。法國政府把國家恐怖警告級別提高到次最高級別。意大利的安全官員把机場警戒提到最高級別。

法國的警戒級別從橙色上升為第二高級別的紅色,在這种情況下,安全部門有權在火車上進行抽查。警方說,對倫敦和巴黎間的安檢最嚴格。警方也會在城市間主要交通線上巡邏。在一些敏感地區,空中交通關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