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爆炸后欧美各大城市加强安全措施

【新唐人】在伦敦遭受系列恐怖袭击之后,欧美各大城市的交通系统都加强了安全措施,法国和意大利提高恐怖警戒级别。

美国首都华盛顿、纽约、芝加哥、洛杉矶以及其它主要城市都加强了安全措施,纽约警方紧密留意可疑活动,华盛顿的联合指挥中心也已经启动。

但在911恐怖袭击后成立的国土安全部并没有提高恐怖警告级别,他们表示美国没有迹象会发生类似的恐怖袭击。白宫官员说,布什总统获悉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后,与国土安全部和国家安全官员举行了一次保密的视频会议。

美国国务院已经设立了一条电话热线,提供在伦敦的爆炸事件中可能受到伤害的美国公民的消息。

法国和意大利对英国表示支持的同时,提高恐怖警戒级别。法国政府把国家恐怖警告级别提高到次最高级别。意大利的安全官员把机场警戒提到最高级别。

法国的警戒级别从橙色上升为第二高级别的红色,在这种情况下,安全部门有权在火车上进行抽查。警方说,对伦敦和巴黎间的安检最严格。警方也会在城市间主要交通线上巡逻。在一些敏感地区,空中交通关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