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防部:不容中共竄改抗日歷史

【新唐人】七月七日是抗日戰爭胜利60周年紀念日,台灣國防部五日在記者會中強調中華民國國軍領導抗日胜利,此事實絕不容中共肆意竄改

台灣國防部中共竄改歷史否定國民党領導抗戰發表嚴正聲明;王明我少將說: 事實只有一個, 歷史不容竄改, 從民國二十六年盧溝橋事變到民國三十四年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 八年當中百姓死傷兩千多万人,國軍官兵傷亡達三百二十余万人,終于贏得最后胜利。 這段史實不容遺忘也不容中共肆意的竄改。

國民党內大老畢業于黃埔軍校十二期,曾任中華民國行政院長的國民党大老郝柏村在參与慶祝抗戰的餐會時也特別強調: 我個人從民國26年到34 年是全程參与抗戰,所以抗戰的歷史對我個人而言可以說是親身經歷的。當時的抗戰是中華民國政府所領導的也是中國國民党所領導的。

為了慶祝抗日戰爭胜利六十周年,台灣國防部將自七月六日舉辦長達半年的系列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 葉上達 陳政祥 蘇湘嵐 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