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防部:不容中共窜改抗日历史

【新唐人】七月七日是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日,台湾国防部五日在记者会中强调中华民国国军领导抗日胜利,此事实绝不容中共肆意窜改

台湾国防部中共窜改历史否定国民党领导抗战发表严正声明;王明我少将说: 事实只有一个, 历史不容窜改, 从民国二十六年卢沟桥事变到民国三十四年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 八年当中百姓死伤两千多万人,国军官兵伤亡达三百二十余万人,终于赢得最后胜利。 这段史实不容遗忘也不容中共肆意的窜改。

国民党内大老毕业于黄埔军校十二期,曾任中华民国行政院长的国民党大老郝柏村在参与庆祝抗战的餐会时也特别强调: 我个人从民国26年到34 年是全程参与抗战,所以抗战的历史对我个人而言可以说是亲身经历的。当时的抗战是中华民国政府所领导的也是中国国民党所领导的。

为了庆祝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台湾国防部将自七月六日举办长达半年的系列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 叶上达 陈政祥 苏湘岚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