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政論家曹長青談活捉薩達姆

【新唐人】旅美政論家曹長青談活捉薩達姆曹長青表示,這不僅向阿拉伯世界的獨裁者,也向共產党國家的獨裁者,包括中國的江澤民發出信號:當你犯下對自己的人民罪行的時候,你逃不掉,一定會受到由人民的審判。

記者問:今天有一條爆炸性的消息,就是伊拉克的前獨裁者薩達姆今天已經被美軍活捉,那對這個消息,您是怎么看的?

當然今天我是非常高興的,因為今天是一個全世界所有熱愛自由的人最高興的一天,最值得慶賀的一天。因為我們抓住了一個獨裁者。這個獨裁者不僅是抓住他一個個人,而標志著在薩達姆侯賽因這种殘暴的統治在伊拉克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標志著他這种殘暴的統治完全的終結。這是一個全世界所有熱愛自由的人的好消息。同時不僅向伊拉克的人民,而且向中東的所有的獨裁者發出信號,中東現在是阿拉伯聯盟22個成員,沒有一個國家實行民主選舉,等于向他們傳遞一個信號,就是獨裁者是這樣一個下場,早晚會有一個法制,會有一個公正,會有一個司法來審判這些犯下對人民罪行的人。

今天CNN我看了一個報導,CNN一直在追蹤報導,我看了美國媒體,CNN報導就說現在在伊拉克已經發現的就是這個當年被殺害的人偷偷的掩埋地已經是260 個万人坑。現在已經發現的尸體就是30万。下面不知道還有多少被他殺害的。這個薩(達姆)完全就是一個犯罪者。這次軍人們抓住他相當好。我覺得可以受到法律的審判,伊拉克人民一定會審判他。

同時我覺得不僅向阿拉伯世界獨裁者,也向其他的共產國家的獨裁者發出信號,也包括向江澤民發出信號:就是當你犯下對人民這些罪行的時候,你逃不掉的,一定會受到由人民審判的這一天的。今天江澤民在中國雖然他靠著由警察,靠軍隊,靠監獄來壓制住人民的真實的聲音,但是今天我們在海外,在自由的環境下,我們這些中國人,很多,我看包括法輪功的一些組織的成員在審判江澤民,提出在自由的土地上,我們通過美國這种西方國家,能夠保護人民的法律机构上起訴江澤民,具有很重要的象征意義。

今天所以我覺得在下几個星期或下几個月,伊拉克人要有他們自己組成的這個罪犯法庭審判這個薩達姆。我覺得在這個時候,法輪功應該加緊在美國起訴江澤民。因為在伊拉克和美國西方自由國家同時在審判這些獨裁者,同時在向13億中國人傳遞信息,這种向人民犯了罪的人是不會被人們忘記的,是一定會被追究罪行的,只不過他是早一天晚一天。這是我覺得是一個很強烈的訊號。我覺得向江澤民他們這一天可能都是很擔心的,很睡不著覺的。他們會想到當年薩達姆是多么不可一視。他的雕像我們可以看到在伊拉克到處都是,象是江澤民和列宁畫像一樣。他有那么多宮殿,他有那么強大的軍隊,他有那么多的特務警察,今天怎么樣?他變成階下囚。他要接收伊拉克人的審判。我覺得不是處決死刑起碼也是無期徒刑。他要長期在監獄里渡過他的一生。就象當年巴拿馬的獨裁者諾列加,當年也是在群眾集會上揮著大刀的人,現在就在美國的監獄,好像就在德克薩斯或者哪里一個州的監獄。也是無期徒刑。

這件事向那些獨裁者傳遞一個很好的信息,告訴他們這個世界是不會饒恕那些對人民犯下罪行的人,也包括江澤民。也給他一個信號。所以今天我覺得做一個中國人是相當高興的,非常高興,可是賓館沒有酒,要不然就喝點儿酒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