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政论家曹长青谈活捉萨达姆

【新唐人】旅美政论家曹长青谈活捉萨达姆曹长青表示,这不仅向阿拉伯世界的独裁者,也向共产党国家的独裁者,包括中国的江泽民发出信号:当你犯下对自己的人民罪行的时候,你逃不掉,一定会受到由人民的审判。

记者问:今天有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就是伊拉克的前独裁者萨达姆今天已经被美军活捉,那对这个消息,您是怎么看的?

当然今天我是非常高兴的,因为今天是一个全世界所有热爱自由的人最高兴的一天,最值得庆贺的一天。因为我们抓住了一个独裁者。这个独裁者不仅是抓住他一个个人,而标志着在萨达姆侯赛因这种残暴的统治在伊拉克永远不会再回来了,标志着他这种残暴的统治完全的终结。这是一个全世界所有热爱自由的人的好消息。同时不仅向伊拉克的人民,而且向中东的所有的独裁者发出信号,中东现在是阿拉伯联盟22个成员,没有一个国家实行民主选举,等于向他们传递一个信号,就是独裁者是这样一个下场,早晚会有一个法制,会有一个公正,会有一个司法来审判这些犯下对人民罪行的人。

今天CNN我看了一个报导,CNN一直在追踪报导,我看了美国媒体,CNN报导就说现在在伊拉克已经发现的就是这个当年被杀害的人偷偷的掩埋地已经是260 个万人坑。现在已经发现的尸体就是30万。下面不知道还有多少被他杀害的。这个萨(达姆)完全就是一个犯罪者。这次军人们抓住他相当好。我觉得可以受到法律的审判,伊拉克人民一定会审判他。

同时我觉得不仅向阿拉伯世界独裁者,也向其他的共产国家的独裁者发出信号,也包括向江泽民发出信号:就是当你犯下对人民这些罪行的时候,你逃不掉的,一定会受到由人民审判的这一天的。今天江泽民在中国虽然他靠着由警察,靠军队,靠监狱来压制住人民的真实的声音,但是今天我们在海外,在自由的环境下,我们这些中国人,很多,我看包括法轮功的一些组织的成员在审判江泽民,提出在自由的土地上,我们通过美国这种西方国家,能够保护人民的法律机构上起诉江泽民,具有很重要的象征意义。

今天所以我觉得在下几个星期或下几个月,伊拉克人要有他们自己组成的这个罪犯法庭审判这个萨达姆。我觉得在这个时候,法轮功应该加紧在美国起诉江泽民。因为在伊拉克和美国西方自由国家同时在审判这些独裁者,同时在向13亿中国人传递信息,这种向人民犯了罪的人是不会被人们忘记的,是一定会被追究罪行的,只不过他是早一天晚一天。这是我觉得是一个很强烈的讯号。我觉得向江泽民他们这一天可能都是很担心的,很睡不着觉的。他们会想到当年萨达姆是多么不可一视。他的雕像我们可以看到在伊拉克到处都是,象是江泽民和列宁画像一样。他有那么多宫殿,他有那么强大的军队,他有那么多的特务警察,今天怎么样?他变成阶下囚。他要接收伊拉克人的审判。我觉得不是处决死刑起码也是无期徒刑。他要长期在监狱里渡过他的一生。就象当年巴拿马的独裁者诺列加,当年也是在群众集会上挥着大刀的人,现在就在美国的监狱,好像就在德克萨斯或者哪里一个州的监狱。也是无期徒刑。

这件事向那些独裁者传递一个很好的信息,告诉他们这个世界是不会饶恕那些对人民犯下罪行的人,也包括江泽民。也给他一个信号。所以今天我觉得做一个中国人是相当高兴的,非常高兴,可是宾馆没有酒,要不然就喝点儿酒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