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古老的木乃伊或為傳奇中的埃及王后

【新唐人】世界首台便攜式X-射線机器顯示,一個古老的木乃伊可能是傳奇中的埃及王后妮菲蒂蒂(Nefertiti)。

她被稱為太陽的女儿,現在她的秘密也許正被揭開。使用一台新型便攜式X-射線机器, 研究人員推測一架古老的木乃伊可能是傳奇中的埃及王后妮菲蒂蒂(Nefertiti)。

新型的輕便X-射線机器使得英國的考古學家能攜帶机器進入古老的墓穴,在那里的墓穴中發現了未名的遺骨。

科學家們在現場使用机器分析了骨骼。他們把X-射線机器放在骨頭下面,然后在從屏幕上在三秒鐘內觀看了數字影像。

X-射線透視顯示了木乃伊的頭部: 耳垂上有兩個穿刺孔, 眉上方有著皇族佩帶的印痕, 胳膊彎曲向上手指仍然顯示著法老式緊握皇家權杖的姿勢。

放射線技師造出了骨骼的三維圖象。這組從事重現被謀殺者骸骨的法醫學家重現了木乃伊的复原頭像。結果与記載中的妮菲蒂蒂(Nefertiti)的形像惊人的相似。傳奇人物妮菲蒂蒂(Nefertiti)以她出眾的美艷而著名。這名阿肯納頓(Akhenaten)法老 的妻子一直是最有名的埃及王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