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古老的木乃伊或为传奇中的埃及王后

【新唐人】世界首台便携式X-射线机器显示,一个古老的木乃伊可能是传奇中的埃及王后妮菲蒂蒂(Nefertiti)。

她被称为太阳的女儿,现在她的秘密也许正被揭开。使用一台新型便携式X-射线机器, 研究人员推测一架古老的木乃伊可能是传奇中的埃及王后妮菲蒂蒂(Nefertiti)。

新型的轻便X-射线机器使得英国的考古学家能携带机器进入古老的墓穴,在那里的墓穴中发现了未名的遗骨。

科学家们在现场使用机器分析了骨骼。他们把X-射线机器放在骨头下面,然后在从屏幕上在三秒钟内观看了数字影像。

X-射线透视显示了木乃伊的头部: 耳垂上有两个穿刺孔, 眉上方有着皇族佩带的印痕, 胳膊弯曲向上手指仍然显示着法老式紧握皇家权杖的姿势。

放射线技师造出了骨骼的三维图象。这组从事重现被谋杀者骸骨的法医学家重现了木乃伊的复原头像。结果与记载中的妮菲蒂蒂(Nefertiti)的形像惊人的相似。传奇人物妮菲蒂蒂(Nefertiti)以她出众的美艳而著名。这名阿肯纳顿(Akhenaten)法老 的妻子一直是最有名的埃及王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