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德国之声
超过200名谷歌员工再次公开致信公司领导层,要求停止为中共开发审查版搜索应用平台。中国工信部一个匿名官员表示,没有迹象表明谷歌叫停了这一名为“蜻蜓”的开发计划。

2. 香港01
新西兰电信公司Spark New Zealand周三表示,新西兰政府以对国家安全构成重大风险为由,否决该公司拟用华为5G设备的提议。此外,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都相继对使用华为设备提出禁令或警告。

3. 大纪元时报
日前,辽宁省610办公室一份下令升级打压法轮功等团体的文件曝光,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官员表示,文件内容“令人震惊”,“要让中共知道美国正在看着,美国对此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

4.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今年八月被房地产公司拉入“黑名单”,女儿几经周折为她找到住处,这是她五年来第二十一次搬家。倪玉兰曾是一名执业律师,因自家房屋遭强拆而走上维权之路,并多次发声支持709被捕律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