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自由时报
中国云南腾冲和昆明两地养殖场爆发H5N6亚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疫情,近万只家禽死亡,另有1万多只被扑杀。

2.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近日向全国厅级以上机关下发文件,称中美贸易战预料会导致一批企业倒闭、股市和楼市出现波动,从而引发社会矛盾,强调要自力更生战胜困难。有消息指,中国经济情况恶化已导致社会恐慌情绪加剧。

3. 大纪元时报
川普政府周二发布301调查报告更新版,指自301调查结果公布以来,中共对美的网络盗窃案在频率和复杂程度上都有加强﹐认为没有迹象表明中共会停止盗窃美国的智慧财产。报告还点名清华大学和中国电信参与网络攻击。

4. 明慧网
捷克国会参议院11月19日举行公听会,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种族灭绝行为。公听会由参议员哈露派克(Chaloupek)提议,开启了参议院起草决议案文本的初级程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