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德國之聲
超過200名谷歌員工再次公開致信公司領導層,要求停止為中共開發審查版搜索應用平台。中國工信部一個匿名官員表示,沒有跡象表明谷歌叫停了這一名為「蜻蜓」的開發計劃。

2. 香港01
新西蘭電信公司Spark New Zealand周三表示,新西蘭政府以對國家安全構成重大風險為由,否決該公司擬用華為5G設備的提議。此外,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等,都相繼對使用華為設備提出禁令或警告。

3. 大紀元時報
日前,遼寧省610辦公室一份下令升級打壓法輪功等團體的文件曝光,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官員表示,文件內容「令人震驚」,「要讓中共知道美國正在看著,美國對此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

4. 自由亞洲電台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今年八月被房地產公司拉入「黑名單」,女兒幾經周折為她找到住處,這是她五年來第二十一次搬家。倪玉蘭曾是一名執業律師,因自家房屋遭強拆而走上維權之路,並多次發聲支持709被捕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