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致18死伤案细节:凶犯拟杀10人 含自己3子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8日讯】11月7日,“8.20”案在广西柳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凶犯黄日朝承认自己原本的杀人计划是要连续杀害10人,包括他的3个子女。但在赶往下一地点继续实施杀人计划时被抓。公诉机关建议对黄日朝,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这起凶杀案件发生于8月20日晚,凶犯黄日朝因感情纠葛杀死女友及其3名家人后,又驾驶越野车在柳州市文昌大桥上冲撞多辆电动车,并持刀砍人,造成7人死亡11人受伤而备受关注。

据柳州市公安局当时发布通报,犯罪嫌疑人黄某因与女友赵某发生感情纠葛,驾驶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到其女友赵某及亲属住处,将赵某及其3名亲属杀害。作案后,黄某驾车逃离现场,行驶至文昌大桥中段时,因行驶受阻开车疯撞路人,造成重大伤亡。

视频显示,黄某被抓后神情淡定,不停向警察说话,说出自己的名字,并称自己在柳州市一工厂生活区的20栋4楼杀害了一对母女。

一名自称遇害人家属的李姓男子称,被害人是他的前妻和女儿。8月20日早上,女儿就职单位打电话给他,称女儿没有去上班,该单位的同事随后发现了母女二人遇难。

根据公诉机关的指控,黄日朝与女死者赵某曾系男女朋友关系,并同居多年。2018年3月,两人通过社区调解协议分手。但黄日朝对赵某怀恨在心,8月20日上午,黄日朝携带尖刀,驾驶租用的丰田牌越野车来到赵某及其女儿李某的租住处,对李某、赵某进行捅刺,直至二人死亡。

此后,黄日朝使用特别残忍的手段侮辱、故意毁坏两尸体。作案后,黄日朝将刀尖已断的凶器留在现场,驾车离开。 当日上午8时,黄日朝驾车来到太平西街购买尖刀继续作案。

当日上午大约11时,黄日朝驾车经过文昌大桥时,因急于赶往下一地点继续实施杀人计划,驾车驶入非机动车道超车,连续冲撞多辆电动车,致所驾越野车被电动车卡住后方停下,黄日朝下车后又持刀连续捅刺过路群众,共造成3死11伤的严重后果。

黄日朝承认自己原本的杀人计划是要连续杀害10人,其中还包括他的3个子女。公诉机关建议对黄日朝,数罪并罚,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近年来,中国各地频发报复社会的袭击案。网民们在谴责凶手丧心病狂,要求必须严惩的同时,抨击中国社会充斥暴戾之气,乱象频现,都是中共专制造成的,当道德沦丧和没有信仰的时候,这个社会就完了。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