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六四酒案”再被最高院延期审理

因成都“六四酒案”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四名公民,被关押已近2年半,案件去年移交法院,但迟迟没有开庭审理,10月23号,“维权网”披露,中共最高法院已经再次将案件开庭日期延期至11月18号。

2. 顺德居民游行 抗议建垃圾处理中心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数以千计的居民,10月23号、24号连续两天在当地主干道游行,抗议政府建高危物品垃圾处理中心。

3. 湖北潜江访民北京集体维权无果

湖北潜江的5名在京访民,最近集体到中共的国家信访局、中纪委、最高法、中组部、公安部、工总行等多个信访部门上访,但因访民人数太多,登记困难,维权无果。

4. 安徽界首市村民赴京上访 遭拘留

安徽省界首市东城街道办事处非法批地,当地多名村民9月份赴京上访举报,被当地警方截回,其中三人被拘留,日前才获释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