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致18死傷案細節:兇犯擬殺10人 含自己3子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8日訊】11月7日,「8.20」案在廣西柳州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凶犯黃日朝承認自己原本的殺人計劃是要連續殺害10人,包括他的3個子女。但在趕往下一地點繼續實施殺人計劃時被抓。公訴機關建議對黃日朝,判處死刑,立即執行。

這起凶殺案件發生於8月20日晚,凶犯黃日朝因感情糾葛殺死女友及其3名家人後,又駕駛越野車在柳州市文昌大橋上衝撞多輛電動車,並持刀砍人,造成7人死亡11人受傷而備受關注。

據柳州市公安局當時發布通報,犯罪嫌疑人黃某因與女友趙某發生感情糾葛,駕駛一輛黑色豐田越野車到其女友趙某及親屬住處,將趙某及其3名親屬殺害。作案後,黃某駕車逃離現場,行駛至文昌大橋中段時,因行駛受阻開車瘋撞路人,造成重大傷亡。

視頻顯示,黃某被抓後神情淡定,不停向警察說話,說出自己的名字,並稱自己在柳州市一工廠生活區的20棟4樓殺害了一對母女。

一名自稱遇害人家屬的李姓男子稱,被害人是他的前妻和女兒。8月20日早上,女兒就職單位打電話給他,稱女兒沒有去上班,該單位的同事隨後發現了母女二人遇難。

根據公訴機關的指控,黃日朝與女死者趙某曾系男女朋友關係,並同居多年。2018年3月,兩人通過社區調解協議分手。但黃日朝對趙某懷恨在心,8月20日上午,黃日朝攜帶尖刀,駕駛租用的豐田牌越野車來到趙某及其女兒李某的租住處,對李某、趙某進行捅刺,直至二人死亡。

此後,黃日朝使用特別殘忍的手段侮辱、故意毀壞兩屍體。作案後,黃日朝將刀尖已斷的凶器留在現場,駕車離開。 當日上午8時,黃日朝駕車來到太平西街購買尖刀繼續作案。

當日上午大約11時,黃日朝駕車經過文昌大橋時,因急於趕往下一地點繼續實施殺人計劃,駕車駛入非機動車道超車,連續衝撞多輛電動車,致所駕越野車被電動車卡住後方停下,黃日朝下車後又持刀連續捅刺過路群眾,共造成3死11傷的嚴重後果。

黃日朝承認自己原本的殺人計劃是要連續殺害10人,其中還包括他的3個子女。公訴機關建議對黃日朝,數罪併罰,判處死刑,立即執行。

近年來,中國各地頻發報復社會的襲擊案。網民們在譴責凶手喪心病狂,要求必須嚴懲的同時,抨擊中國社會充斥暴戾之氣,亂象頻現,都是中共專製造成的,當道德淪喪和沒有信仰的時候,這個社會就完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