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治疗师:神韵交响乐来自天堂 治愈身心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讯】周六(10月14日),神韵交响乐团再度莅临波士顿交响音乐厅,现场观众为精湛的技艺与深刻的内涵而感动。一名声音治疗师激动的表示,神韵音乐来自天堂,治愈了她的身心。

声音治疗师 Caroline Wagner:“听起来像是从天堂下来的声音,无比美好,真正就像是天上的音乐,神韵音乐能够治愈身心,真的起到这样的作用,是我亲身体验到的,非常振奋人心。”

Carolyn Wagner女士是一位听力学家和声音治疗师,她与我们分享她听神韵交响乐时神奇的经历。

声音治疗师 Caroline Wagner:“松果体被视为人类灵魂所在的位置,演出开始时,我的头顶部位真的就像亮了起来,是我感觉到的,使我身心和灵魂结合得更加紧密,这是我刚刚听神韵交响乐的感觉,滋养了我的心灵。”

在声音医疗领域颇有研究的她,认为神韵交响乐带领她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声音治疗师 Caroline Wagner:“对我来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感觉神韵音乐触及了我的心灵。每一个乐曲都相互连贯,不管是能量或精神层次,都不断地在提升,越来越深远、辽阔。”

她注意到神韵音乐不但传递纯正的能量,还表现着悠久的文明和文化。

声音治疗师 Caroline Wagner:“我切切实实感受到神韵交响乐的能量,非常美好,我很喜欢。古人比当今人类认识的更深远。”

她认为音乐是良药,而慎选好的音乐更是非常重要。

声音治疗师 Caroline Wagner:“要达到身心和谐,最重要的是要触及心灵,触及最真实的自己,这很重要,音乐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不过需要是好的音乐,坏的音乐则起着相反的作用。”

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来听神韵交响乐,她希望神韵交响乐能有更多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桦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