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华府首演 观众赞如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讯】10月10日晚,神韵交响乐团莅临美国马里兰州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展开大华府地区的首场演出。主流观众为精彩的演出深感震撼,一位前联邦官员表示,仿佛置身天堂。

华府“蓝草乐队”成员 Roger Hart﹕“这个交响乐团如此精彩超群,真高兴能来此聆听,精致到完美!指挥令人愉悦,他真是卓越的指挥家!小提琴独奏家的演奏令人难以置信。”

退休联邦政府官员 Terri Nelson﹕“太美了!仿佛置身天堂。的确如此!”

社区大学教授 James Nelson﹕“他们如此协调,真是令我着迷!”

培训发展经理 Michael Mobley﹕“小提琴独奏家的演奏,天堂般美妙!”

神韵交响乐团完美融合东西方音乐体系精华,令大华府地区的主流观众深深陶醉。

独立音乐人 咨询师 Albert Sargenti:“演出将东方文化通过西方乐器,以西方音乐形式来表现,其中的联结非常奇妙。”

公司创办人 教育研究者 Charles Stansfield﹕“演奏中使用的中国古典乐器,有的声音如同天使般妙曼。”

前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 Charlene Rivera﹕“音乐带着你漫步花园,再现出舞蹈的画面,又带你看到创世的景象,展现了人们所经历的所有不同情感。”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管理人员 成甲元﹕“演出有这么多的浓厚的中国文化意味,我感觉很兴奋。中国传统的信仰跟文化﹑道德,这个都是我们现在的中国最缺乏的。”

跟随神韵音乐畅游古今的同时,观众们也感受到无比的心灵抚慰。

培训发展经理 Michael Mobley﹕“我来到这里时非常疲惫,真觉得很累,几乎不想来了。而现在我完全恢复了,精力充沛,很兴奋。这音乐绝对有神奇的心灵疗愈作用。”

人权问题顾问 Tarbhee James﹕“这是我看到的最好演出之一。我期待着观赏乐队和舞蹈家同台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