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喊备战 再施假想敌骗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2日讯】【今日点击】(3273-1)

提要
贸易战阴云下中国制造业再现疲态
中共国庆节 习近平强调备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一眨眼变成10月1日,就我个人来讲反应不过来,真的反应不过来。2018年瞠目结舌的一年,说这话的时候,是2017年12月30日还是31日。当时我也想不好,有人说涛哥每年,我记得是电视台里面说,涛哥每年都给下一年,年底的时候给下一年出个词,你说2018年什么年。这前头呢从2012年一直说说说,说到2018了,这东西就是你越说你就,因为有前面的这种积垫,让人们感觉会,包括我能够说出来的,我也觉得满有趣的。有时候说不出来为什么,跟我做节目一样。所以2018呢给我的体会就是,当时的体会就是瞠目结舌。

瞠目结舌人预测不了,而人以为的很多东西它骤然出现转向,转向得没有道理,那你说谁对谁错呢。就像我节目中说的,云中子跟纣王,劝纣王说得那么酣畅淋漓,那纣王听得那么入迷,回去一见妲己就衰了。那你说是纣王听了云中子的时候,从一开始对云中子的傲慢,和后来对云中子的崇拜,这算瞠目结舌呢,还是他回去一看见妲己,夸嚓衰了,把云中子又给扔到终南山去了,这叫瞠目结舌呢。
我觉得整个过程都叫瞠目结舌。

在人的概念,就是我们与肉身同在的概念,总是寻求结果。我要娶媳妇儿,我娶不着我得娶媳妇儿,我把媳妇儿娶到家这事怎么都好办。我要嫁人,我一到老姑娘我就嫁不出去,我必须嫁人,是个男的我嫁了就成了,这都是寻求结果。嫁完了就后悔,娶完了就着急,有一个算一个对吧。我们得生孩子,那叫爱情的结晶。生完孩子之后,女人就开始减肥,说我体型怎么改变了。生完了孩子,男人一高兴一出门说这回可瞎了,他说怎么养这孩子。

当你找结果的时候,结果一定落在你脑袋上,跟你没完,那你说它是结果还是过程,我觉得这就是2018年。如果朋友能从中能够反应,这东西都是我们现实每一个人面对的,你从中能反应出来,能够体会到这种过程的时候,其实在相当程度上,我以为能够突破中共党文化给中国人带来的洗脑。

在昨天晚上,大概是9月30日,北美时间10点1刻左右,所有北美媒体就开始报这个突发新闻,就是美国跟加拿大,叫什么USMCA协议达成了。然后加拿大的,然后它报的是加拿大的总理,在加拿大的政府,应该是总理办公室,召开内阁紧急会议,他自己讲说,记者问他他没说,他说今天是加拿大的好日子。川普给加拿大订下了最后的一个期限,9月30日夜里24点之前,如果达不成协议,北美协议就取消,只是美国跟墨西哥之间有协议,那原来的北美协议的框架就废掉了,那加拿大就成为了一个,在北美协议之外的一个单独的国家。在距离这个时间表的最后的1个多小时吧,北美协议达成了,今天所有北美媒体都在报,北美协议终于达成了。

我看加拿大媒体就是,就当成头版头条了,因为谈得太艰苦了。在美国谈判当中,这一次重新的贸易谈判当中,这是在西方社会谈得最艰苦的一个。至于说谁让出什么条件,在我眼睛里不重要,重要是北美贸易协定成了。北美贸易协定成了,美欧之间的零关税成了,美国跟韩国之间的贸易新协定成了。10月分即将开启的美日贸易协定,几乎是没有问题的。而在刚刚结束的联大会议中,欧、美、日联手发表联合声明,直接指中共破坏WTO,破坏世界贸易组织的相关规定,它是罪魁祸首。是中共的作法一手摧毁了WTO本身的,它所存在的意义。它的欺骗 它的偷窃,它的强奸的作法。

那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北美贸易协定重新达成,对中共形成了一个全球围剿,WTO基本上被扔掉。美国人给它中共自己一个,如果它愿意拉着非洲就拉着非洲。而正常人的人文社会的,所有的人文世界,正常人的世界,成为了共同绞杀中共,在10月1日的这一天,这是事实。所以习近平当提出自力更生的时候,习近平自己承认,死了。

贸易战阴云下中国制造业再现疲态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贸易战阴云之下,中国制造业再次出现疲软之态。这些都是硬指标啦,硬碰硬的。9月30日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支柱的制造业,备受贸易战的影响,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50.8%比上个月回落了0.5%,连续第4个月下降,16个月最低,低于经济学家预测的。连续4个月,这是9月分,往前推4个月,5月分,贸易战刚刚要开始。那应该讲,所有人都承认这是贸易战带来的结果。

中共国庆节 习近平强调备战

29日纽约时报登了一篇文章说,谈到就是中国内部呢新闻管制,发布了一个新的六条。而在新闻管制中明确讲,有关经济低迷的东西不许报,有关贸易战的问题不许报,有关经济出现滞胀的问题不许报,有关老百姓面临的高物价高涨的问题不许报。那意味着什么,这个体制这个政权已经死了,他还说我明天娶个媳妇儿。

中共国庆节习近平强调备战。习近平强调备战,是因为在贸易战过程中,备受打击的状况下,而中国国内经济出现了一种相对历史性的衰退的背景之下,当今天主政者无力掌控,无力扭转任何的这种悲剧的背景之下,用来欺骗和强调权力,设想一个假想的敌人。这是骗,他没条件打仗,他也不敢打仗,他唯一能杀掉和控制的是中国人。文章讲得很长,我觉得一点用都没有,一点用都没有。但是作为新闻媒体它是有用的,它会分析,在这个说习近平说要备战,那我们就在备战上说,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所有的方法都不管用了,就备战了。

1969年在习近平15岁,从北京跑到梁家河,王岐山从北京跑到这个陕西的时候,我个人在北京城都在挖防空洞。那挖防空洞,然后和黄泥做那个,自个儿在家里烧煤、烧砖,家家都那样,府右街到处都挖空了。中南海里面原来叫西安门大街,就是在这个首都图书馆那儿,下面都是空的,能跑汽车,一直跑到平安里应该叫平安里啊,中纪委的所在地44号平安里,那是总参总政,下面是空的。毛家湾那儿就是当初林彪的战争地下指挥部,底下全是空的,文革与备战同在。

今天当他备战的时候,同样采用了文革的手法,打不了仗,死的是中国人,圈起来,权力。说明什么,说明川普,很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致中共于死地,而中共自身谁都不愿意死,而失去了在外面失去了所有机会,所以就把周围的一切都当成敌人,来欺骗民众,瞠目结舌2018。10月、11月、12月,如果按照中国人的年,那是按照中国人的年,还有一个1月分呢,我们走着瞧。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