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另外星球?菲国海滩惊现长毛怪尸体 专家难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4日讯】菲律宾东民都洛省圣安东尼奥镇的海滩上,近日发现一个约6米长的大型长毛“海怪”尸体。当地渔业部门称,尸体的物种不明,臭味奇特,似乎是来自另外星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目测这个巨型不明海洋生物尸体大约有6米长,身上的毛很长。

当地村民闻讯后纷纷前往现场观看并拍照。有居民称,他们从未见过这种海洋生物,担心这是否是一种不祥的预兆,可能预示着有自然灾害要来临,比如地震等。也有居民认为这可能是一头鲸鱼的尸体。

当地渔业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对其进行了采样。他们说,这个大型不明物闻起来有股说不出的难闻味道,似乎是来自另外星球。当地渔政部门将对其进行DNA分析,并解剖尸体,以确定到底这个长毛不明物属于何种海洋生物。

相关视频:

去年2月,菲律宾的迪纳加特岛海滩也曾发现过一个类似的不明海洋生物,当地官员认为它可能是虎鲸或海牛。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