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另外星球?菲國海灘驚現長毛怪屍體 專家難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4日訊】菲律賓東民都洛省聖安東尼奧鎮的海灘上,近日發現一個約6米長的大型長毛「海怪」屍體。當地漁業部門稱,屍體的物種不明,臭味奇特,似乎是來自另外星球。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測這個巨型不明海洋生物屍體大約有6米長,身上的毛很長。

當地村民聞訊後紛紛前往現場觀看並拍照。有居民稱,他們從未見過這種海洋生物,擔心這是否是一種不祥的預兆,可能預示着有自然災害要來臨,比如地震等。也有居民認為這可能是一頭鯨魚的屍體。

當地漁業執法部門的工作人員到現場對其進行了採樣。他們說,這個大型不明物聞起來有股說不出的難聞味道,似乎是來自另外星球。當地漁政部門將對其進行DNA分析,並解剖屍體,以確定到底這個長毛不明物屬於何種海洋生物。

相關視頻:

去年2月,菲律賓的迪納加特島海灘也曾發現過一個類似的不明海洋生物,當地官員認為牠可能是虎鯨或海牛。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