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卖老大?朝鲜继承共产阵营传统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赵培:2018年4月27号,朝鲜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进行会谈。会谈从结果上是乐观的,双方有可能在今年结束战争状态,朝鲜半岛也可能完全无核化。美国总统川普持谨慎乐观的看法,他“认为在朝鲜议题上,将有非常好的事情发生”。

朝鲜、韩国对话以及朝鲜半岛的和平,是他身为美国总统的责任,同时也是前几届美国总统应肩负,却没有做到的责任。但是鉴于朝鲜欺骗国际社会的历史,川普也非常谨慎,他表示,在朝鲜具体实施无核化之前,美国将会继续施加最大压力。这说明了,在朝鲜病好之前药不会停,也就是制裁不停。

美国媒体就很有意思了,正常的媒体跟川普的态度一致,谨慎乐观。左派媒体这时候跳出来指责朝鲜没有诚信,在欺骗美国。我一口咖啡差点喷到屏幕上,几个之前,也是这一批媒体大骂川普是“战争狂人”,言外之意,就是川普应该给金正恩认怂。川普坚持正义、态度强硬,现在朝鲜认怂了,这就说明川普给朝鲜开的药有效,对症下药。你们左派媒体怎么就不能出来道个歉。当然咱们也能理解左派为什么这么做,美国要中期选举了,你们开始诋毁川普的成果了。

咱们再提川普澄清一点,媒体说人家冲动,其实不是的,推特上有网友分享了川普1999年对朝鲜问题的发言,切中要害,也表达了只有强硬才能让朝鲜放弃核武器的想法。现在的行动就不是鲁莽,而是深思熟虑的结果。

对于中共来说,朝韩会谈的结果太尴尬了。中共一直鼓吹的“抗美援朝”没有打赢呀,把一个暂时的停战协定吹成一个和平协定,尴尬不?卖了自己的队友朝鲜劳动党,跟战争对手韩国建交,怪不得金家三代都恨中共。随着朝鲜局势的发展,中共关于那场战争的谎言被揭穿会更多。

下面要说的朝鲜方面是重点。首先,谨慎态度是对的,因为朝鲜有出尔反尔的历史,这一切表态可能是一个骗局。但是,如果从朝鲜战争没有结束这个历史来看,朝鲜的行动就有另外一个解释,注意只是一个可能性。

朝鲜战争没有结束就等于朝鲜一直不被国际社会接受,作为共产政权的唯一动机就是灭亡的恐惧,所以朝鲜动手开发核武器。朝鲜第一欺骗国际社会是逼迫韩国放弃核武器计划,自己独自开发。灭亡危机导致战争疯狂,金家几代人就是为了生存,活着才能继续享受特权,欺压百姓。中共也怕灭亡,就利用了这个事实,让朝鲜顶在前面吸引自由社会的注意力。

金正日从中共拿到战略资源继续闹,看起来算盘不错。但是川普上台之后就变了,朝鲜、中共一块儿制裁,强迫中共减少战略物资输送朝鲜,特别是汽油。这种制裁是在消耗朝鲜的战争资本,金正恩意识到再搞下去,不用美国出兵,他自己的坦克就开不出库房了。停战、用放弃核武器来换取美国和自由社会的承认就成了唯一的出路。金正恩的目的就是保政权,绝不是站直了腰被打死,苟延残喘也是极好的。

那么金正恩就接续了共产阵营的传统,卖老大。当年中共能卖了苏联老大与美国建交,我今天也能卖中共直接与川普谈,北京给钱多了才能给你留个会谈座位。很多华人媒体忽略了这种可能性,这是被中共给骗了,认为朝鲜战争结束了。看微视频涨知识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