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公司总裁:神韵精准协调超越历史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四月七日晚,一位音响公司总裁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演出。所有成员之间精准的配合让他大为赞赏。在如此复杂的演出中做到这样的协调,而且演员精力充沛而又非常投入,他感到非常神奇。

前音响公司总裁Richard Kontrimas:“非同寻常的演出。我在北京看过一些表演,从来没有看到神韵这样的。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所有演出成员之间的精准协调以及舞蹈演员的训练有素让他赞叹不已。

前音响公司总裁Richard Kontrimas:“太令人惊叹了。我是说,他们肯定练过上百万次,因为他们必须熟记整场演出。这给我们一些人上了一堂课,学习如何这么多人协调一起。不仅仅是舞蹈协调一致,而且音乐、歌曲、乐器,还要所有的人都协调一致,分秒不差。这很难达到,尤其是在神韵这种复杂的演出安排下。”

Kontrimas表示,神韵巧妙地融合了中华文化的历史传统,并超越了历史传统本身。

前音响公司总裁Richard Kontrimas:“非常非常特别的演出,这是其一。其二,某种程度来讲,演出非常有智慧。我觉得我看到的是神韵在挖掘历史传统和历史根源的时候,又超越了它,也超越了中国现有的一些趋势。神韵把传统的哲学、传统的能量,也许还包括传统上人与人之间的协调和配合的方式带进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