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创始人:神韵带给我们启迪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3月28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奥兰多的两天三场演出圆满落幕。虽然是工作日,所有三场的票早早就被抢购一空。人工智能研发公司创始人和总裁Henry Sal已经是第二次观看神韵,他多次用难以置信来形容神韵的方方面面。

科技公司创始人、总裁Henry Sal:“这是场杰出的演出,以前看过一次。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巧和清纯美丽让我震惊。神韵舞蹈演员令人惊叹,才华横溢,舞蹈动作精妙绝伦。神韵展现的是美丽的冥想打坐,让人看着放松,我知道背后有多少小时的练习。我们赞助美国的交谊舞比赛,这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令人惊叹。”

Henry Sal先生33年前创立计算机科技公司CSI(Computing System Innovations),客户遍及全世界。CSI公司连续三年入选美国前5000家快速发展的私人公司名单。Sal先生表示看神韵给他很多启迪,让他了解到不知道的正在发生的迫害。

“神韵带给我们启迪,通过舞蹈让我们了解未知的事情。看到那人被酷刑迫害让我们都明白了,展现的明了。”

最后他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感激并推荐人们都来看神韵。

“非常感谢神韵多年来的努力付出,为我们呈现出这样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来看神韵,这是令人惊叹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