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华人骄傲 台湾爆满落幕将莅临韩国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台湾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来到彰化,3月28日下午在员林演艺厅的两场演出一票难求。主办方紧急开放非卖区加座;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议长说,神韵是华人骄傲。

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总监议会议长邱文彬:“(神韵)她所有的表演,这个色彩、那个灿烂,第一个就是扣人心弦,整个眼神就被吸住了。”

看完神韵演出,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议长邱文彬,满脸笑容说,神韵是华人的骄傲。

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总监议会议长邱文彬:“能够在美国纽约地区,从华人发起,要来为中华文化来发扬,这个实在是令人感动的事情,所以在台湾所有的同胞,没有不支持的理由,所以我们不但要支持,还要感到骄傲。”

台湾最大的卡片制造商董座张瑞泰,第四次看神韵,今年特别喜欢《寒窑》节目中所表达的内涵。

国际狮子会前国际理事张瑞泰:“诚信、必须负责,而且那种历史有约的感觉,(薛仁贵)能够回来再找她,我觉得太好了啦,能够从那么短的时间,能够看到那种表演,看到那种精神,这是一般人想不出来的。”

国际狮子会300-C3区总监薛选:“真的是美得不得了,将我们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用真善美,体现得出非常的棒。”

同样赞叹神韵的,还有狮子会总监薛选,这次准备了上百张神韵演出座票,作为给亲友最好的礼物。

国际狮子会300-C3区总监薛选:“今年度是第五次看,前一次两次都是朋友介绍才去看,后面这几次我都买票,送给朋友看,送给儿子看。”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7县市34场演出,圆满落幕,带着各个领域名流精英的赞誉,下一站,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韩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詹咏茹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