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神韵是一场改变人生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3月2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再度大爆满。许多观众对神韵慕名已久。演员普莱斯勒(Andrea Preisler)多次感叹,神韵是一场改变人生的演出。

演员Andrea Preisler:“神韵让我倾倒,大大超乎我的想像,听说这是改变人生的演出。看神韵我多次落泪,令人惊艳的美丽。”

Andrea Preisler是一名演员,出演过Netflix网飞公司的电视连续剧《血线》,电影《太阳光》和微电影《南部之根》等。谈到神韵带给她的感动,Preisler 语带哽咽。

演员Andrea Preisler:“神韵的很多节目让我感动,尤其那个关于转变、和平、带给世界和平的节目让我最感动。我看神韵的收获是,世界在向好的方向转变,如果我们都能快乐的被美好感动着,可能会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不知如何表达。神韵的每个动作都散发着正面的能量,他们的微笑和能量让我充满活力的做积极的事情。”

Preisler看到,修炼法轮功让神韵演员受益极大,看过神韵她也想做一个更好的人。

演员Andrea Preisler:“我认为修炼对神韵演员的表演有极大的帮助。我感到他们每个动作都受到神性的感召,让我非常感动。看过神韵,我想做更好的人。我要告诉朋友们来看神韵,这个演出能改变你的人生,当你离开时会感到积极,想帮助世界成为更好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