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神韵加演爆满 主流赞无与伦比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1月25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汉密尔顿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的首演是加场,仍然爆满。剧院特别制作欢迎标牌喜迎神韵再次莅临。各界主流人士赞叹神韵是无以伦比的艺术极品,并感佩神韵保存传统的努力。

戏剧演员Amy Tremblty:“令人陶醉!美丽绝伦!奢华美妙!色彩缤纷!从第一个节目开始,我就深深沉醉其中!”

前校长James Purich:“五星级的演出!”

作家Jennifer Speed:“绝对的神圣!太美了。”

芭蕾舞演员Breanne Cantlon:“我非常欣赏这种艺术形式,艺术家极富才华!”

影视演员Chris Tanych:“神韵的艺术总监太了不起,演出真是无与伦比!”

剧院营销总监Michaella Putman:“首演售罄,我们不得不再加演一场,汉密尔顿的观众太幸运了!”

无论是中国古典舞和舞剧,高科技天幕、独唱和二胡独奏都令观众耳目一新。

诊所老板Caroline Ruggiero:“她们自如收放水袖令人着迷,就像花朵从她们手中飞落,奇妙万分。”

影视演员Chris Tanych:“我很喜欢动态天幕的特效,有几个场景让我大为惊叹,好厉害!”

戏剧演员Amy Tremblty:“神韵的舞剧妙趣横生,激动人心,美的让人落泪!”

芭蕾舞演员Breanne Cantlon:“太有意思了,书生那个舞剧妙趣横生!”

前校长James Purich:“女高音的歌唱百听不厌!虽然我不懂中文,天幕上的英文歌词让我感同身受。”

诊所老板Caroline Ruggiero:“女高音的嗓音很恢宏,圣洁的声音。”

更让观众感佩的是,神韵致力于恢复失落的传统文化和珍贵的价值观。

前校长James Purich:“神韵是最棒的文化之旅,任何人看了这场演出,都会更喜爱中华文化。”

作家Jennifer Speed:“保持善良的本性,这引起我的共鸣。”

诊所老板Caroline Ruggiero:“演出呈现忠贞、谦逊、热情和奉献的美德,以及最终我们都将重回天堂,我相信这一点。”

观众们说,如此美妙的演出要亲身去体验。

芭蕾舞演员Breanne Cantlon:“任何人都会喜欢神韵!”

影视演员Chris Tanych:“我绝对推荐神韵,百分之百!”

剧院营销总监Michaella Putman:“神韵绝不容错过!”

1月2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还将在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演出一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