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鼓舞博蒙特菁英 : 渴望创世主降临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周三(1月1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首次莅临德州博蒙特的朱莉罗杰斯剧院,演出爆满加座。观众表示神韵美妙而充满神性,特别是创世主的归来,拯救一切,引起人们共鸣。

国际知名石油公司应用工程师Richard Coon:“非常非常的专业,动作整齐划一又自然流畅,绝大多数演出都没见过这样的,还有那色彩,动作和色彩协调一致,简直太震撼了!”

大学教授Stephanie Lanoue:“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很有力度,男中音歌唱家的声音很美,我特别喜欢有两根弦的那种乐器(二胡)。”

不同的文化有相似的信仰,特别是对创世主的期待,令观众兴奋和感动。

高级牧师Robert Shield:“我感到非常喜出望外,看到精神信仰通过中华的歌曲和舞蹈表达出来,令人兴奋和鼓舞。”

国际知名石油公司应用工程师Richard Coon:“我是一个基督徒,我相信创世主。创世主下世拯救,把一切恢复如初,这很吸引我,因为这正是我们都相信的。”

高级牧师Robert Shield:“我们有着相似的渴望,神会来到我们中间重建或创造一切。所以我很高兴和激动。”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德州博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