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场爆满 各界精英赞神韵复兴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第八场演出继续火爆,一票难求的盛况持续。纽约各界精英为神韵精美绝伦的艺术呈现而倾倒。

著名咨询公司常务董事Tom Jones和模特Yuka Inui:“精彩绝伦,非常喜欢。很棒,是的,非常美丽。”

眼科医生Frank Accardi:“神韵优秀杰出,令人惊艳,色彩,舞蹈演员优雅,动作激动人心,编舞等一切都精彩纷呈。尤其非常喜欢神韵音乐,非常非常优美动听。”

世界名表制作师Richard Silver:“神韵交响乐高低起伏,转换准确,时间点精准,完美无瑕,令人惊叹。”

具有30年经验的投资银行家,国际著名咨询公司的常务董事Tom Jones 对神韵中壮观缤纷的色彩赞赏有加。

著名咨询公司常务董事Tom Jones和模特Yuka Inui:“我真的很喜欢蒙古舞蹈中的色彩运用。是的,我这么认为。”

航空控制系统公司总裁Anthony Curatolo:“神韵整场演出中的色彩真是叹为观止。让人集中精神,无比美妙的演出。”

曾亲手打造劳力士,欧美茄等世界名表的制表师Richard Silver对神韵舞蹈演员赞不绝口。

世界名表制作师Richard Silver:“舞蹈演员令人惊叹,无法相信他们做出那些高难度动作,他们的协调一致真是叹为观止。”

眼科医生Frank Accardi: “我欣赏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贵典雅,她们动作如此轻松自如,如此优雅美丽,真是非常非常非常欣赏。”

公司老板Sam Rolo:“神韵编舞非常优秀,能看出背后的巨大付出,很多优秀人才的共同努力才能制作出来。叹为观止,非常美妙。”

最后,纽约各界精英人士还对神韵通过艺术呈现中华传统文化表示赞赏。

著名咨询公司常务董事Tom Jones和模特Yuka Inui:“真是了不起的创意。我去过中国很多次,很高兴在这里看到神韵。”

神经外科医生Kamran Tabaddor:“神韵呈现的是传统,有悠久历史的中华传统文化。”

眼科医生Frank Accardi:“中华文化是美妙无比的文化,在历史过程中有巨大巨大的成就,对世界文化作出了非常非常杰出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