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军中大老虎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范长龙因何落马被查?习近平发言话里有话:

2.港媒:军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日前,网传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查,据称范是由中共上将房峰辉“咬出”。有港媒曾披露,中共前军方总后副部长谷俊山和前军委主席郭伯雄落马后,为立功赎罪,咬出了许多人,甚至包括江泽民与其情妇宋祖英。

3.默多克曝光前妻邓文迪:一开始就是中共间谍
传媒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前妻、现为美国公民的邓文迪,近日再次登上了美国媒体的头条。有美媒称,美国反间谍官员曾提醒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警惕邓文迪,邓被疑在替中共做事。默多克曾曝光,邓文迪与他结婚时就是中共间谍。

4.袁斌:由谍战剧《风筝》说到中共特工的命运
由柳云龙执导和主演的新谍战大剧《风筝》播出后,一时间风靡大陆,成了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之一。

5.被曝拖欠飞机租赁费 英媒:海航遭遇融资滑铁卢
英媒消息,中国海航集团的流动性危机日益严重,旗下多家航空公司拖欠飞机租赁费用。同时,海航正以高利息筹措短期融资,说明面临资金短缺。北京当局正重手整顿金融,海航出现危机或与此有关。

6.“冰花男孩”获捐50万只得8千 教育局:一夜暴富不利成长
云南“冰花男孩”王福满感动了不少民众。据报导,近日各界对王福满的爱心捐款达50万元,但王福满只得到8000元,引发网友质疑。

7.6大负面消息缠身 范长龙凶多吉少
日前,海外推特和港媒接连曝出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落马的消息。中共官方虽然未证实,但也没有出面“辟谣”,相关港媒报导在大陆未遭屏蔽。随后有关范的负面消息不断传播,显示其前途不妙。

8.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 习近平通话川普再提蛋糕论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16日进行电话会谈,谈及中美贸易和朝鲜问题。美国近日对北京接连出重手,在中美贸易战濒临爆发之际,习近平在通话中强调要彼此开放市场,“做大合作蛋糕”。

4.中国火箭残骸掉落 震撼画面曝光(视频)
日前在四川省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中共航天部门发射搭载2枚北斗三号卫星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Long March 3B),没想到4枚助推器中,有1枚坠落在广西德保县山区,整个坠毁过程,刚好被附近村落的居民拍下来。

10.知情人曝房峰辉惊人贪腐细节:狂卖军产豪宅可抗核爆
中共官媒近日公布了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前参谋长房峰辉涉贪被调查的消息,却没有披露其行贿受贿的具体内容。周二,海外中文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披露了房峰辉贪腐的一些惊人细节。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范长龙犯何事?习近平话里有话(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范长龙落马内幕 &朝士兵睡觉不敢脱鞋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毛泽东与他44年权斗不休 探寻此人真面目(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