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軍中大老虎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范長龍因何落馬被查?習近平發言話裡有話:

2.港媒:軍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日前,網傳中共國家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查,據稱范是由中共上將房峰輝「咬出」。有港媒曾披露,中共前軍方總後副部長谷俊山和前軍委主席郭伯雄落馬後,為立功贖罪,咬出了許多人,甚至包括江澤民與其情婦宋祖英。

3.默多克曝光前妻鄧文迪:一開始就是中共間諜
傳媒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前妻、現為美國公民的鄧文迪,近日再次登上了美國媒體的頭條。有美媒稱,美國反間諜官員曾提醒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女婿庫什納警惕鄧文迪,鄧被疑在替中共做事。默多克曾曝光,鄧文迪與他結婚時就是中共間諜。

4.袁斌:由諜戰劇《風箏》說到中共特工的命運
由柳雲龍執導和主演的新諜戰大劇《風箏》播出後,一時間風靡大陸,成了街談巷議的熱門話題之一。

5.被曝拖欠飛機租賃費 英媒:海航遭遇融資滑鐵盧
英媒消息,中國海航集團的流動性危機日益嚴重,旗下多家航空公司拖欠飛機租賃費用。同時,海航正以高利息籌措短期融資,說明面臨資金短缺。北京當局正重手整頓金融,海航出現危機或與此有關。

6.「冰花男孩」獲捐50萬只得8千 教育局:一夜暴富不利成長
雲南「冰花男孩」王福滿感動了不少民眾。據報導,近日各界對王福滿的愛心捐款達50萬元,但王福滿只得到8000元,引髮網友質疑。

7.6大負面消息纏身 范長龍兇多吉少
日前,海外推特和港媒接連曝出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落馬的消息。中共官方雖然未證實,但也沒有出面「闢謠」,相關港媒報導在大陸未遭屏蔽。隨後有關范的負面消息不斷傳播,顯示其前途不妙。

8.中美貿易戰一觸即發 習近平通話川普再提蛋糕論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16日進行電話會談,談及中美貿易和朝鮮問題。美國近日對北京接連出重手,在中美貿易戰瀕臨爆發之際,習近平在通話中強調要彼此開放市場,「做大合作蛋糕」。

4.中國火箭殘骸掉落 震撼畫面曝光(視頻)
日前在四川省西昌衞星發射中心,中共航天部門發射搭載2枚北斗三號衞星的「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Long March 3B),沒想到4枚助推器中,有1枚墜落在廣西德保縣山區,整個墜毀過程,剛好被附近村落的居民拍下來。

10.知情人曝房峰輝驚人貪腐細節:狂賣軍產豪宅可抗核爆
中共官媒近日公布了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前參謀長房峰輝涉貪被調查的消息,卻沒有披露其行賄受賄的具體內容。週二,海外中文媒體援引消息人士披露了房峰輝貪腐的一些驚人細節。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犯何事?習近平話裡有話(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落馬內幕 &朝士兵睡覺不敢脫鞋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毛澤東與他44年權鬥不休 探尋此人真面目(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