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范長龍落馬內幕 &朝士兵睡覺不敢脫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港媒:徐才厚嫡系范長龍落馬 被房峰輝供出
13日,海外社交媒體傳出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落馬的消息。次日,港媒引述消息指,范長龍是徐才厚人馬,他被抓是因為郭伯雄嫡系房峰輝供出他「不少事」。

2.朝鮮士兵睡覺不敢脫鞋 怕美軍突然襲擊
日前有報導稱,朝鮮認為美韓軍演是對朝開戰的預演,朝鮮士兵擔心美軍突然襲擊,很長一段時間睡覺不敢脫鞋。韓媒稱,韓朝會談後,朝鮮即以參加冬奧會為要挾,一再要求美韓終斷軍演,以達到離間美韓聯盟的目的。

3.藏地下百米仍難保命 川普低強度「核武王牌」曝光
近日,有傳聞稱美國川普政府將放寬核武器使用管制,開發低強度(lowyield)核武器。這種低強度核武器可將打擊範圍和生命損失降到最低,卻能破壞深度達100米以上的地下掩體,精準打擊金正恩的隱身之處。

4.2018嚴查6類人 外媒:趙樂際打虎難有個人色彩
中共中紀委十九屆二次全會結束,會議公報透出今年要嚴查的六類人,都緊貼最高當局的政策。有外媒分析,公報強調中紀委工作的「政治性」,趙樂際反腐「無法發揮太多個人色彩或想法」。

5.程曉容:新華社一篇報導透露中共最大恐懼
中共造假,本性使然。黨的喉舌,總是不斷地突破底線,挑戰讀者的想像力。近日,來自加拿大和意大利的兩位學者指出,中共官方媒體對於去年舉行的兩次國際會議進行歪曲事實的報導。對比學者所述及黨媒消息,發現紅色宣傳假得實在離譜。這真應了那句:除了日期是真的,其它都是假的。

6.脫北保鏢:金正恩行動不計後果 用奇特方式對女性說話
有美國媒體日前刊發了對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保鏢李永國(Lee Young Guk)的採訪記錄。李透露,金正恩童年「很孤立」、不快樂,行事任性不計後果,對女性說話總是「吼」。

7.新聞串串燒:十年探索

8.【嚴真點評】「冰花男孩」

9.【命理篇】十惡大敗的命是真的嗎?
有人被算到是十惡大敗命,嚇得不得了,到處找人來問,這是真的嗎?

10.電視明星夫婦:舞蹈典雅精緻 演出啟發人心
1月13日下午,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Frank von Zerneck)攜明星太太Julie von Zerneck,在林肯中心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難掩內心喜悅,他們說神韻讓人認識中國,希望能夠去中國看神韻。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毛澤東與他44年權鬥不休 探尋此人真面目(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面臨一大危機&《1989的女孩們》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修憲三大看點 &房峰輝案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郭伯雄遙控房峰輝 欲扳倒習近平(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