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伯克利爆满加座 观众赞叹置身美妙世界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下午和晚上,享誉世界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泽勒巴克馆(Berkeley Zellerbach Hall)的第2场和第3场演出爆满加座,一票难求,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令全场观众不断地发出赞叹声,请看报导。

地产投资家Kevin Roberts:“色彩缤纷,让人动情,感人肺腑,漂亮。”

地产投资家太太Judy Roberts:“非常振奋,让人陶醉。色彩鲜艳,从中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

舞蹈演员Kaleolani Samson:“是视觉上的唯美享受,优美而富创意,我喜欢色彩的运用,动作,每个细节都达到那么高的水准。”

不只惊叹于神韵顶级的舞蹈技艺与绚丽的服饰色彩,演出中幽默趣味的情节更让观众惊喜连连。

斯坦福大学研究学者Jeff W Christle:“演出多元化,很幽默,触发人的情感,涵盖了方方面面可能的元素,在这样一种艺术天地里。”

高级化学家Bettina Christle:“我很喜欢,里面充满了惊喜。”

神韵演绎中国历史中的经典故事,带人穿越时空,仿佛置身另外一个美妙的世界。

销售副总裁Lily Mavrellis :“很精彩、色彩、音乐,戏剧情节都超出我的预期。”

销售经理Alexi Mavrellis :“ 视觉艺术带来众多的情感,是我所意想不到的,演出讲故事的方式很出色,同时也把观众带入到故事情节里,这是很难做到的。天幕让演员能穿梭于现实与背景,这是创举。我从没见过这种设计,大开眼界。”

中文老师沈康宁:“我非常自豪,我跟我很多朋友提起,他们都说,哇,你要去看那个(神韵),好棒!”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毅加州伯克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