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艺术飨宴 神韵演出倾倒蒙城主流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梅桑纳夫剧院剧院上演了两场演出,以艺术形式带领观众游览五千年中华文化。 而神韵展现的完美精湛的高超艺术水准令蒙特利尔主流观众倾倒。

加拿大参议员Rosa Galvez:“神韵展现了美妙的舞蹈,丰富的文化,多彩的民俗,和悠久的传统,卓越超群,我非常喜爱。”

心理学家Ron Thiessen:“ 令人惊叹,我喜欢演出中文化方面的内容, 颜色美得难以置信, 我喜欢天幕和其动态的变换。”

基础建设主管Elga Debruyne:“我非常惊喜,舞蹈充满了能量,高难度技巧令人惊叹,配上明亮的色彩和配饰,舞蹈演员非常棒,我很少看见拥有如此高超表现力的舞蹈家们。”

音乐教师Ester Gonzalez:“我非常好奇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乐器联合演奏的音色, 我惊喜的发现,这些乐器结合的如此完美,非常美好的融合。”

时尚咨询师Vincent Léger:“服装的颜色非常出彩,看得出来在色彩的选用上,制作的水平非常高,所以视觉效果非常的高端,质量高超。”

前芭蕾舞演员Teresa Gaglidarli:“整个演出中都蕴含着情感,跌宕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从始至终脸上都挂着微笑,对高难舞蹈动作驾轻就熟,看起来不费吹灰之力。这一点真令人惊叹! ”

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还带给人们精神层面的感知,也使得人们想去探索真正的中国。

加拿大参议员Rosa Galvez:“神韵呈现给人们真正的中华文化,中华传统的真正内涵,演出让人充满活力,让人更多的了解中华的历史和文化传统,神韵让人想去探索真正的中国。”

大学教授Celia Caldas:“我从演出中感受到了平和、慈悲、美好的讯息,当我们感激神赐予我们这美好的一切时,我们也需要将其传播下去。”

新唐人记着周荔敏、兰君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