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习近平与曾庆红真实关系内幕

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其影响力和权力远在江派要员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人之上。习近平上台5年多来与江泽民集团展开的激烈政治博弈,在很大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和曾庆红之间实力的较量。

习近平针对江泽民政变打虎路线图中具有代表性的标志人物分别是,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和江泽民。但是,自从2014年7月29日,习近平当局公开宣布周永康落马之后,3年半的时间已经过去,曾庆红接受调查的消息迟迟未现。不仅如此,习近平当局与江泽民集团的激斗在十九大之后仍在持续。

习近平当局打虎受阻于曾庆红的原因是什么?习近平与曾庆红之间的真实关系又是怎样?

习近平成为接班人的隐情

曾庆红以“大内总管”和书记处书记兼中组部长的身份辅佐了江泽民13年多。如果再加上江泽民交出总书记之后又继续担任中央军委主席的两年时间,曾庆红在中南海里辅佐江泽民的时间长达15年。

2007年习近平在中共十七届一中全会上由中央委员直升中央政治局常委,并排名在一直被主流舆论看好为胡锦涛接班人的李克强之前。曾庆红在1999年以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兼中央书记书记身份正式接替中组部长职务,首先提名习近平作为接班人的就是曾庆红。习近平被看好为江泽民的隔代接班人,也就是胡锦涛的接班人,都是在曾庆红完全把持了中央组织大权之后的事情。

但是,曾庆红推荐习近平做接班人,只是江、曾的权宜之计。据《真实的江泽民》一书分析,选择让习近平接班只是江、曾的权宜之计。江、曾的算盘是先在2007年阻止胡锦涛的接班人李克强上台,在2007年到2012年期间内,让江、曾真正的接班人薄熙来锻练成熟、取得威望和权势,在2012年的中共18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书记的位置。

在江派早先安排的接班人选陈良宇已经落马,备用接班人选薄熙来党内得票太差的情况下,江泽民被迫接受习近平成为胡锦涛的接班人。习近平对江泽民来说,最大问题就是没有手握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无法得到江最终信任。

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计划是:预计在中共18大后再经过2年左右的时间,利用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全国通过“唱红打黑”取得的对全国的挟持和操控,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再利用薄熙来掌控的全国政法委、武警部队,以及全国众多被薄熙来掌握的军队人脉、江泽民在军中的力量等,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到时候中国又是江、曾的天下。

徐才厚和郭伯雄落马后,媒体曾报导称,徐才厚曾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从这个消息中,也间接证实了江派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

曾庆红的政治势力

在1989年六四事件期间,江泽民进北京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之时,他向杨尚昆、李鹏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带曾庆红进北京,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这主要是因为曾庆红家族的政治资源和曾庆红本人在北京建立的广泛的人脉关系。 从此以后,江泽民上台之后稳固权力和种种祸国殃民之举,大都出自曾庆红。

曾庆红之父曾山是中共元老,特务头子,曾任中共内务部部长。曾山担任过中共东南局、华中局组织部长,后来任过纺织部长、商业部长、交通部长、内务部长,给曾庆红留下了太多的资源。曾母邓六金,是参加过长征的27个女人之一,曾负责筹办中共华东局机关保育院并担任院长,保育院被称为“太子党”的摇篮。

不仅曾庆红依靠其父势力帮助走上仕途,其家族成员也都是中共高官:二弟曾庆淮,曾任中共文化部官员,亦官亦商,为曾庆红掌管香港特务与大陆和港台的演艺界;三弟曾庆洋,军事科学院军制研究部部长,少将军衔;四弟曾庆源,任空军后勤部副部长,少将军衔;妹妹曾海生,总参管理保障部政委,少将军衔;侄女王晓玲,广州副市长兼纪委书记,涉嫌违法犯罪,遭多次实名举报。

曾庆红曾任职中共军方、石油部门,后期曾掌控中组部、国安系统、中办、党校、统战部等多个中共核心部门机构,其安插的特务遍布中共内部和海外以及地方省份。

曾庆红操盘主导对习近平政变行动

曾庆红作为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和军师,其家族在经济上是巨贪,在政治上曾庆红也是大奸。5年来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展开的包括暗杀、制造暴恐事件和制造股灾等多种方式的政变行动,背后都有曾庆红的黑影。

从2013年开始,中国大陆不断发生多次恐怖袭击,很多是由曾庆红在背后策划,进行另类政变,靠杀戮百姓的方式,鼓动民意,逼迫习近平下台。

2013年11月三中全会前,天安门爆炸事件、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等,以及2014年的昆明血案,成为曾庆红将恐怖行动升级的标志性事件。

2014年3月1日,正值中共“两会”前夕,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惨烈的血腥砍杀事件,至少造成32人死亡,143人受伤。据悉,这是曾庆红精心策划的恐怖袭击事件,原本计划同时在5个城市进行,但出现意外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此外,两会前试图刺杀《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的事件也是曾庆红所策划。

另外,曾庆红手下的特务曾在海外中文媒体发表了网文《习近平是内奸——中国到了紧要关头》,以此煽动中共党内的左派反对习近平,支持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政变活动。随后,更是利用海外媒体放风关于江指责习近平反腐过头,不要对党内高层太多权贵家族或亲信动手等等。

2016年7月和8月间,曾庆红指使其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以黑社会手法连续打压、阻挠新唐人电视台的中国古典舞大赛。破坏了香港社会的核心价值和言论自由,继续在香港执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把香港拖入乱局。

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针对习近平政变夺权的主谋和幕后操纵者,一直到现在为止,曾庆红还在调动全部资源来与习近平对抗。

习近平与曾庆红无法妥协

政治博弈中,充斥着妥协与交易,博弈双方通过妥协交易来达成最大的政治利益。但是,习近平与曾庆红之间,最终不但无法妥协,而且一定是你死我活。

习近平高举反腐大旗,但是,面对曾庆红家族的贪腐却是无法绕过的坎儿。

曾庆红家族与江泽民家族一样,贪腐惊人。据媒体透露,曾庆红家族资产近千亿,仅利用公权力强行瓜分国家资源就让“鲁能700亿人民币流失”。曾庆红还有一个惊人的问题是“卖国洗钱”,为了自己家族洗钱,曾庆红动用手上的权力,与江泽民家族一起,在胡锦涛执政初期秘密拟定了对台的几年的所谓“妥协政策”,通过运用国家军事、政治力量来为家族洗钱和套现。港媒还曾披露,曾庆红家族财产遍及北京、天津、山东、上海及香港、澳大利亚等地,兄弟、儿子和媳妇、侄子至少有12名家属在境外、外国定居,仅在国内资产有430亿至470亿元。

除了经济贪腐之外,曾庆红罪恶累累,迫害法轮功,多次策划实施暗杀法轮功创始人,利用“超限战”方式针对习近平政变夺权,不惜毁掉中国金融和经济。

曾庆红野心勃勃,在中共高层众人皆知。此前有媒体披露,周永康在被抓后,交待了在江泽民生病期间和曾庆红的一次拟定人事名单的秘密会晤。曾庆红的目的,是设计让薄熙来入京制约习近平,这样他可以当中共“老大”。

曾庆红作为江派的旗帜人物、江派海内外残余势力的召集人,也已经成为江派势力东山再起的希望和寄托。曾庆红迟迟没有被查处,也成为江派势力能持续政变夺权行动的主要原因。

曾庆红贪腐淫乱,与江泽民是一丘之貉,与江泽民集团台上台下的各级官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庆亲王”、“野心家”的称呼出现在媒体的时候,人们都心知肚明,这是在影射声名狼藉的曾庆红。中国社会和民众,对反腐的最大期待,就是曾庆红和江泽民被抓捕归案。

曾庆红已经成为习近平反腐打虎、正常执政党巨大拦路虎。日前,网络流出所谓习近平与曾庆红亲密合照,这一方面是曾庆红继续捆绑习近平的手段,另一方面,这也未尝不是曾庆红大事不妙的信号。

曾庆红作恶累累,也是江泽民集团犯下罪恶的代表人物;习近平与曾庆红的真实关系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